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48期:第01版 首版

兰新哲到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1月2日至4日,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先后到中建西北设计研究院、中智西安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陕西省科学院(中科院西安分院)等单位,就落实工会“十四五”规划,推进工会组织建设、平台建设、智慧工会建设和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建设,以及推动职工高品质生活、职工家庭读书会、职工科普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并征求对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实地了解各单位工作情况后,兰新哲对各单位党政高度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广大工会干部用心服务职工,给予充分肯定。

兰新哲要求,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要立足陕西科教大省优势,对标落实中国工会“十四五”规划和省总工会《实施方案》,勇担使命,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做出影响力;要转变思维观念,加强沟通协调,着力扩大组织覆盖面,拓展服务领域,让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都能享受到工会的普惠服务;要突出产业工会特色,在创新人才、大国工匠培育,劳动科学、劳动文化研究,职工科普,职工家庭读书会志愿服务以及让高素质职工率先实现高品质生活等方面,积极探索实践,努力走在前列;要加强工作交流,把基层工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梳理好、研究好、解决好,把服务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贴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