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49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省总工会致全省记者朋友的慰问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全省记者朋友们:

今天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陕西省总工会谨向全省广大记者朋友以及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记者是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是老百姓的“眼睛”,是政府与群众的“纽带”,职业神圣,使命崇高。近年来,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牢记职责使命,把讲好陕西故事、传播陕西好声音作为自觉行动,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关乎全局的大事中,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出了一大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人民高品质生活凝聚了正能量,为社会的公平正义与和谐进步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向你们的付出和贡献表达敬意!

读者在哪里,受众在哪里,宣传报道的触角就伸向哪里。广大新闻工作者每天都是和时间赛跑的人,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忙中无小家、干中无假日,以快节奏、高效率的创新劳动,诠释了伟大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记者是劳动者,也是工会会员。全省各级工会要持续关心关爱广大新闻工作者,努力当好新闻工作者的知心人、贴心人。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保持人民情怀,坚守职业道德,发扬职业精神,为加快全省高质量发展持续作为,唱响奋进凯歌,凝聚时代力量。

衷心祝愿全省广大记者朋友及新闻工作者吉祥安康、事业进步!

陕西省总工会

2021年11月8日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