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49期:第01版 首版

咸阳市总举办乡村振兴主题分享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翟西滨)11月5日,咸阳市总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牢记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分享会。

会上,来自市总工会驻永寿县渠子镇芦堡村的3名工作队成员逐一发言。他们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冒着热气、沾着汗水、粘着泥土”的生动故事和感人事迹,深深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去年,全村所有贫困户达到脱贫标准,实现贫困村摘帽。工作队成员相继荣获渠子镇“优秀第一书记”“优秀驻村工作队长”和咸阳市“驻村帮扶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3位驻村工会干部经历了奋斗路上700多个日日夜夜,赢得村民口中“农民的儿子”,芦堡村的“荣誉村民”。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