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51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中铁一局建安宏基公司

获中华全国总工会赠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溪婧洋)11月9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宏基公司“职工书屋”喜获中华全国总工会赠书,总计2箱68册,价值近万元。图书内容丰富,涉及社会时政、素质技能、文学历史、生活科普等适合广大职工阅读的多个门类。

收到赠书的第一时间,宏基公司工会便组织专人进行清点、造册与入库。赠书一经上架,闻讯而来的职工争相借阅。一些职工遇到自己感兴趣的书,便当场找了空位置坐下迫不及待地读了起来;一些职工则似乎对所有新书都爱不释手,最终几经对比,挑选了最喜欢的几本书办理借阅手续。“《百年大党正年轻》这本书非常吸引我,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我想进一步学习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精神法宝。”调度员孙胜利激动地说。“《装台》讲了咱们西安的故事,之前看过电视剧,现在有实体书了,我要再温习一遍。”质控班班长刘永刚开心地说。

此次中华全国总工会赠书扩充了宏基公司职工书屋的藏书数量,丰富了藏书类别,极大满足了广大职工的阅读和学习需求,让职工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人文关怀。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