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60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财务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木王培训基地举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1月17日,为期3天的陕煤集团2021年财务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木王培训基地开班。陕煤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璇,集团公司财务资产部总经理袁景民,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守平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集团公司、基层45家单位的8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袁景民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杨璇强调,随着国家财政部《会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制定下发,此次培训是集团公司为了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对会计信息化工作提出的要求,提升财务信息化工作水平,深入推动业财融合,加速集团公司财务转型升级,打造与世界一流企业相匹配的数字化财务系统而举办的。同时,要求培训班学员在学习期间做到“静心”“潜心”“专心”,以确保培训实效。

本次培训以财务共享、业财融合和全面预算为重点,邀请了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徐焕章教授、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会计系主任聂兴凯、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解决方案专家史瑞超进行专题授课。(木王公司)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