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60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参加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获多项荣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活动结果揭晓,陕煤集团所属单位获得多项荣誉。

其中,澄合矿业山阳煤矿公司、合阳公司、西卓煤矿、铁运分公司、救护大队分别荣获“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打卡赛(团体赛)一等奖;在“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视频赛(团体赛)中,澄合矿业西卓煤矿、山阳煤矿公司、合阳公司荣获二等奖,铁运分公司、救护大队荣获三等奖。同时,澄合矿业救护大队还荣获组委会荣誉奖项悦动打卡赛“最佳成绩奖”,澄合矿业山阳煤矿公司、合阳公司、西卓煤矿和铁运分公司获咪咕圈圈视频赛全国产(行)业工会单位专区“网络人气奖”。(董巨国   赵倩  王谋)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