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7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北矿业涌鑫公司

“幸福账单”交出党史学习教育满意答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陕北矿业涌鑫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同时,收获一张张“幸福账单”安全系数越来越高、生活环境越来越好、业余生活越来越丰富、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灿烂……这是该公司扎实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五线谱”绘制“幸福账单”。该公司聚焦破解生产发展难题、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改善职工生产生活环境等各方面问题,梳理汇总31条“民生清单”,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做到职工点单、企业买单,用管用、实用的民情通道,打造爱心“五线谱”,以真情关爱的暖心做法,精心绘制职工“幸福账单”。

“爱民之举”托底“幸福账单”。该公司严格执行24小时安全生产调度值班、现场带班、驻点包保等制度,建立现场问题追溯问责制度,做到班班有领导、班班有检查,不断提升安全执行力和安全保障力,层层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矿井安全周期不断延长。

“惠民之策”放大“幸福账单”。为解决好职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该公司推出一系列“惠民之举”为职工谋福利,让广大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贾红艳  高兵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