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7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集团大秦公司

提服务优结构保运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今年以来,运销集团大秦公司通过提升服务意识,优化市场和运输结构,加强与终端直供用户的长期合作关系,保障运行平稳,提高市场竞争力,促进经营提质增效。

该公司遵循市场规律和原则,自主经营,挖潜增效,在稳固现有用户的同时,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拓展外部市场,分区域、分类型、分步骤巩固发展终端用户,构建长效、稳固的合作机制,并充分利用优质资源,不断扩充北方沿海港口业务,提高沿海市场煤炭销量。

同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发挥机动灵活优势,开展“公转铁”业务,与办事处、生产矿井协同提高运输计划兑现率,促使“公转铁”业务高效运转,最大程度释放运输潜能,并准确掌握靠船泊位及时间,尽可能缩短时间,提高保供效率,促使保供工作高效运转。(朱斯朦)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