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74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十四五”西安拟建30万套(间)保障性租赁住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李旭东)12月9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西安市被确定为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40个试点城市之一,在“十四五”期间拟建设筹集30万套(间)保障性租赁住房。

省住建厅副厅长李卫军介绍,截至“十三五”末,全省累计分配入住各类保障性住房145.35万套,其中保障新市民住房困难家庭31.22万户、中等以下收入家庭70.49万户、低收入家庭28.83万户、低保家庭14.8万户,有效解决和改善了中低收入群体的住房困难问题。

今年7月份,“陕西省公租房综合服务平台”成功上线,目前,全省各市主城区全部开通了公租房线上申请业务,其中西安、宝鸡、榆林、汉中、杨凌示范区、韩城等6市区已实现全市域覆盖。截至11月底,全省线上访问量5.6万次,累计注册量3.6万人,受理公租房申请4700余件。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