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74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国网陕西超高压公司组织145名一线职工疗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赵院刚)12月6日至10日,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超高压公司职工疗养活动在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华山分院举行,145名一线职工参加。

国网陕西超高压公司党建部副主任何卓表示,这次职工疗养活动既是结合职工意愿、满足职工需求的一种方式,也是落实职工权益的具体举措。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选择在省内进行职工疗养,活动结束后经过问卷调查,大家对华山分院的服务满意度达97.3%。后续还有30余名职工进行疗养,希望与省工人疗养院继续开展合作,共同促进职工身心健康。

省工人疗养院华山分院负责人颜红介绍,职工疗养既能体验特色服务,又能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