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75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举办2021年度“最美员工”颁奖晚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2月8日晚,陕煤集团2021年度“最美员工”颁奖晚会在北元化工公司成功举办。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董事、党委工作部(组织部)部长王俐俐,陕西日报社经济新闻部主任韩富斌出席颁奖晚会,陕煤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所属各单位党政工领导、干部职工代表等300余人现场观看晚会。晚会还通过人民网、新华网、陕煤集团抖音号进行网络直播,当晚直播平台点击量达887万人次。

弘扬道德新风,展现榜样力量。晚会上,与会领导为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自强自立、孝老爱亲五类10名陕煤集团2021年度“最美员工”颁奖。他们有勤勤恳恳、尽职尽责的敬业奉献最美员工,来自榆北煤业扎根煤海的机电专家,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的屈升东。他们有扶危济困、热心公益的助人为乐最美员工,来自北元化工公益活动的引领者,无偿献血、抗洪救灾、关爱留守儿童的周保飞;来自韩城矿业黄河畔的巾帼“五心”标兵,用爱心温暖了整个矿区的王芳。他们有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见义勇为最美员工,来自陕焦公司从事故车辆中救出受伤司机,挽救生命于危难时刻的杨博。他们有直面逆境、迎难而上的自强自立最美员工,来自陕北矿业历经苦难人生,依然乐观负重的田瑞江;来自榆林化学一名不寻常的母亲,用大爱改变了伤病女儿人生的周绒绒。他们有关怀备至、寸草春晖的孝老爱亲最美员工,来自陕钢集团十三年不离不弃,承担起照顾残疾兄长责任的同邦栋;来自黄陵矿业的好儿媳、好女儿、好妻子,善行大孝的马琳;来自铜川矿业用坚守和真情照顾重度工伤的丈夫,双目失明的婆婆和多病的公公的曹小红;来自蒲白矿业面对命运多舛,用肩膀撑起了一个伤痕累累家庭的高建祥。他们是12万陕煤人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用平凡的事迹诠释了新时代陕煤人的价值追求,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用勇立潮头、奋勇争先的“奋进者”精神书写了“最美员工”的最美人生。

晚会上,陕煤集团所属单位选送的节目精彩纷呈。此次颁奖晚会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宣传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自强自立、孝老爱亲各方面的优秀员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带动作用,让文明风尚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内在底蕴和良好品质,为陕煤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和强大道德支撑,奋力开创陕煤集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新局面。

北元化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强致欢迎词。晚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北元化工企业文化展厅、书画摄影展、成果展、职工生态休闲区、自动化包装生产线,还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有奖答题活动。

(钱锴  薛红娟  马薇  李建军  冯永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