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7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铜川公司“加减乘除”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目前,为实现安全生产与经营指标,陕煤建设铜川公司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巧用“加减乘除”法则,不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面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为抓手,严格安全动态监管和过程控制,从源头控制和消除隐患;以“减”少“三违”现象复发,强化劳动纪律,规范施工人员作业行为,加强对重点区域、关键环节、薄弱地点的监管力度;以“乘”势加强安全培训教育,灵活运用“每日一题、每周一案例、每月一考核”教育载体,强化安全“必知必会”、安全操作及安全生产标准化知识的培训;以“除”去麻痹大意思想,形成公司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在各施工现场建立起全员安全联责联保体系,积极营造“安全人人抓、人人抓安全”的浓厚氛围。(谭仕英)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