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1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持续发力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今年以来,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以提质增效为目标,紧盯工期目标不放松,以扎实可行措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据悉,该分公司实施预算员分片管理,一对一、点对点负责做好预算编制、索赔管理、工程结算等具体工作,负责新职工传帮带,提升项目部综合管理水平。认真落实分包管理等各项制度,对于工期紧、任务重的项目,采取分片劳动竞赛机制,分包队伍,相互竞争,比进度、比安全质量、比经营成效,促进项目实现利益最大化。同时,每月一次深入一线,对项目部合同台账、签证变更台账、经营台账进行核查,对工程的总费用和其他具体项目费用做到有据可循,确保成本管控工作取得实效,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贺展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