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51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在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昆)日前,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主办,湖南省教育工会协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2021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湖南省体育馆举行。全国各省(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组成35支代表队,358名队员参加此次比赛。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代表队取得佳绩。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前期选拔的基础上派出11人参赛队伍,分别参加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4个个人单项和团体项目比赛。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代表队取得了团体赛第3名的好成绩,并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张庆生荣获女子中年组第四名、西北工业大学阴甜甜荣获女子青年组第五名、陕西金叶集团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李博荣获男子青年组第五名。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