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14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绿宇公司

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期,为进一步构筑园林绿化最美风景线,营造节能环保低碳生活氛围,建设集团绿宇公司紧密结合园林绿化业务实际,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据悉,该公司采取三种方式,力促本次活动开展。一是深入开展“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知识”专题培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二是项目部全面落实建筑施工“六个百分百”“七个到位”“两个禁止”管理,做到安全生产施工与环境保护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三是在公司张贴环保倡议书,积极宣传“夯责任、抓落实、促管理”文明环保主题活动。同时,将节能降碳各项要求与绿色文明施工紧密结合,使绿色低碳变成实际行动,实现绿色文明施工全覆盖。(杨娜妮  张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