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14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府谷能源新元公司

通过我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我省2021年第二批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揭晓,府谷能源新元公司顺利入选,标志着该公司技术管理水平、科技转化能力等迈上新台阶。

据悉,该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建立科技之星评选机制,与榆林学院等院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构建产学研体系;加强科技创新工作,推广应用电石出炉机械手,完成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建成煤泥综合利用节能改造项目,推出的300MWCFB锅炉点火优化科技成果在区域同类机组中推广应用,防磨格栅技术改造荣获中国电力联合会科技创新二等奖。同时,自主完成机组深度调峰至30%负荷试验,跻身我省深度调峰机组行列。加强机组能耗和安全管理,2机组获评中电联300MW级亚临界空冷纯凝CFB锅炉机组“AAA级”优胜机组。(常艳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