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43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宝鸡机车检修厂倾力打造示范“党员之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赵选团)参观党史长廊,观摩党建展览,举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等专题党课……连日来,宝鸡机车检修厂各党支部分批组织党员参观已建成的3个示范党员活动室,接受党性教育。

党员活动室是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活动、进行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主要阵地。今年以来,该厂党委倾力打造示范“党员之家”。在学习借鉴地方优秀企业和兄弟站段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一支部一方案,一支部一特色”建设思路,把体现红船精神、延安精神、长征精神等元素展示在各党员活动室中,确保活动室建设定位高、设计优、功能全、党味浓。

据了解,目前该厂已建成党员示范活动室3个,4个正在创建当中,力争用三年时间,实现示范党员活动室全覆盖。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