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43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陕西路桥集团路面工程有限公司认真做好扬尘污染防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钟自航)为认真贯彻“铁腕治霾保卫蓝天”要求,陕西路桥集团路面工程有限公司太凤四分部成立环保治理领导小组,细化责任、明确目标、狠抓落实,认真做好扬尘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

为确保施工现场的大型运输车辆车身干净,项目部坚持大型运输车辆行径洗车台进行车身冲洗作业,做到100%清洗,从而确保车辆不带泥上路。在扬尘控制方面,每天安排洒水车定时对施工现场、便道及办公生活区硬化地面进行洒水降尘作业。同时,对施工现场使用的沙子、石子、白灰等散体材料集中堆放并覆盖,以及对临时堆土及时进行绿网苫盖。对于在车辆运输易飞扬的物料,采用篷布将其遮盖严密,避免扬尘污染。除此之外,项目部还通过开展环保会议、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来提高全体人员的环保意识。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