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6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彬长分公司铁运单月销量165万吨创历史新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运销彬长分公司近期捷报频传,8月煤炭铁运单月销量破165万吨,单月销量再上新台阶。截至8月底,煤炭铁运年累计销售1052.1万吨,同比增长214.6万吨,涨幅25.63%,环比增长26.22%,再创历史新高。

2018年以来,彬长分公司围绕集团新的市场战略布局,密切配合办事处及相关单位,紧盯市场发展格局,及时掌握一手铁路发运信息,根据路况及矿区煤炭资源情况,合理安排铁路计划,确保了铁路运力及重点计划量月度兑现量。通过加强装运协调,积极了解、掌握、反馈生产、装车、运输等信息,根据生产、仓存、运输、来空等预判,合理调整,足数请车,加快作业速度,多措并举综合发力,本月日均装车17列,最高单日20列,再次刷新铁运记录,突破165万吨,提前达到专运线的运输能力。(卢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