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6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东鑫垣公司 实现利润递增再创1015万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神木煤化工东鑫垣公司承接7月份全面盈利的发展势头,进一步扩大装置提产增效优化技改效果,全面加强经营管理,8月份再创利润1015万元。

煤焦油加氢项目是该公司的支柱产业,按照煤焦油加氢装置增产即增效的经营思路,在6月底自主完成对煤焦油加氢装置提产优化技改后,通过对装置运行调试,7月份油品产量即由原来的日产600吨左右提升到950吨以上,当月即盈利834万元,推动企业走进全面盈利的发展新时代。8月份,该公司在聚力创造的“固废、液废实现零排放”“气废实现超净排放”的良好环保条件保障下,创出了低浓度加氢的工艺操作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装置增产技改效果,煤焦油加氢装置产出成品油29731吨,较上月增产1583吨。

(刘兆峰)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