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196期:第01版 首版

张莲莲

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张莲莲(左一)在生产车间宣讲。

“有幸参加党的二十大,我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更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11月17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张莲莲受邀走进陕西延长石油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张莲莲用通俗易懂、朴实生动的语言分享了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想,现场不停响起阵阵掌声。

作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等20多项荣誉的获得者,张莲莲向大家分享了40年如一日,坚持不懈、不怕困难,带头植树造林的故事。分享了积极履行代表责任,帮助村里通电、通水、通路的故事。分享了义务资助多名贫困大学生以及帮扶多名困难群众发展产业的故事。

宣讲活动中,张莲莲深入生产一线,与职工面对面亲切交流,让职工更深层次地了解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立足岗位、振奋精神、爱岗敬业、创新奉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装备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学习方案,细化学习安排,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党支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等方式,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同时,利用公司内部微资讯、橱窗展板、广播等自媒体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传报道,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通过多种形式,让党的声音传遍每一个角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博如是说。(王晖)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