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196期:第01版 首版

商洛:西气东输三线工程施工有序推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珺)11月16日,在商洛市丹凤县棣花镇附近的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三线中段工程赵家院隧道施工现场,工程车辆往返隧道进行出渣作业。

由中铁北京工程局承建的西气东输三线中段五个标段主要负责西安市蓝田县和商洛市商州区、丹凤县、商南县境内共计43条隧道的开挖,总长43378米。目前,现场已进洞施工有24条隧道,累计开挖7525米。

据了解,西气东输三线中段工程自宁夏中卫至江西吉安,总长2090公里,是国家能源战略通道的一个组成部分。该工程在陕西境内长约514.5公里,是陕西“十四五”重大项目,途经咸阳、渭南、商洛等5市14个县区,预计于2024年3月建成投产。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