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3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中铁宝桥汕头公司全力以赴应对超强台风“山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秦曙霞)今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山竹”于9月16日下午至晚上在广东珠海到湛江一带沿海登陆。中铁宝桥(汕头)钢结构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防台风应急预案,采取多项措施积极防范应对。

该公司组织人员于13日上午对天车等起重设备采取锚定加固;于14日上午对生活区、工具库、预处理线等场所门口过道装填沙袋防止灌水;对现场配电箱、配电柜逐个检查,采取措施防止电器原件雨淋和倾倒;准备手电、食物及饮用水等应急物品以及撤离方案以备急需;加强现场人员安全教育以及应急预案宣传,严禁私自外出,确保人身安全。

截至17日,除个别基础设施损坏外,设备无较大损失,全体人员平安地度过了“山竹”侵袭。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