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60期:第01版 首版

第四十五届世界技能大赛陕西选拔赛启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婕妤)由省人社厅、西安市人社局等单位主办的第四十五届世界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赛事启动仪式近日在西安举行。

据了解,第四十五届世界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正式比赛时间为2018年4月15日至4月30日。此次选拔赛的办赛模式和办赛规则全面对接世界技能大赛,参照世界技能大赛的办赛标准运作赛事、安排赛务、组建裁判,并依据世界技能大赛最新技术标准进行命题。西安亨通烘焙学校具体承办烘焙项目的赛事组织及赛点建设工作,西安技师学院具体承办机电一体化、电子技术、工业控制3个项目的赛事组织及赛点建设工作。目前,我省已全面做好第四十五届世界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赛点建设和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