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9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物资公司厂务公开让职工尽享知情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期,建设物资公司着力在提升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法制化水平和工作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引向深入,让职工尽享知情权,提高了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的热情。

通过公开涉及职工利益、企业管理、安全生产、经济效益等方面的事项,规范了公开工作,进一步落实了职代会的各项职权。有意识地把厂务公开融入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使经营管理更加科学化、精细化。把厂务公开融入到企业发展的全过程,让在企业困难时期的发展规划更加透明,职工更容易理解和支持正确的改革行动,保持思想稳定。把厂务公开融入党风廉政建设,及时公开“三重一大”事项,让职工群众监督领导干部权力的使用,确保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李国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