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0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庄矿业自主创新项目节省70余万元

关键字:万元,节省,新项目,主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蒲白建庄矿业公司机修厂传来好消息,该厂自主设计制造的液压油缸试验台加工完成,仅此一项技术创新,就为该公司节省采购液压支架油缸检测装置费用70余万元。

此项技术创新不但能有效检测出新购液压支架油缸的耐压问题和行程问题,还避免了问题油缸在井下采煤工作面的频繁更换,有效降低了人力、物力等方面的浪费。

在后期的使用中,该公司将充分利用液压油缸试验台,做好新购油缸和返修油缸的检测工作,确保从源头杜绝问题油缸入井,减少井下油缸更换频次,最大限度地从人力和物力上节省资金的使用,减少了材料成本的消耗,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黄东华)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