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65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全国民办院校教学评估交流会在西京学院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尚磊张卫凤)为更好地解读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及审核评估的方针、政策、指标体系内涵,引导民办高校合理定位、办出水平、办出特色,4月16日,全国民办院校教学评估交流会在西京学院召开。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要加快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要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民办高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的指引下,加强质量建设,推动自我革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打好质量攻坚战,实现内涵式发展迈出了新的一步。

来自全国各地的百所民办高校的230余名领导、嘉宾共商新时代民办高校质量提升之路。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