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65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将关爱送给留守儿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我要地球仪!”“我要书!”“我要图画本”“我也要……”峪岭小学的学生们高高举起一只只小手,大声欢呼,表达着他们对外界关怀和知识的渴求。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中建三局西北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位于富平县人均收入和发展水平最低的峪岭乡,将300册图书、彩笔绘画本、地图地球仪、彩泥折纸等物品送到了峪岭小学97名学生手中。学校周边沟壑纵横,梁峁起伏,零星土屋错落其中,这里的孩子们大多是留守儿童,分别来自学校附近的八个行政村。

当志愿者们带着图书、文具、玩具等物品来到峪岭小学时,孩子们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图为孩子们在地球仪前寻找祖国的位置。□文/本报记者王何军图/通讯员江海莉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