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3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绥德供电段强化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谭永良)连日来,针对陕北严寒天气和复杂的地理环境,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绥德供电段通过加强教育、强化现场控制、强化应急处置等举措,全力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控。

该段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全路近期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吸取事故教训,深入查找机动车辆使用管理、安全卡控、出乘标准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制定管控措施,全力确保行车安全。

该段充分发挥“钉钉”用车申请、GPS定位作用,每日组织专业干部分析数据资料,加大车辆安全监督岗检查力度,严格执行降雪时防滑链安装、夜间汽车行驶规定,及时整治车辆超速、超载、驾驶中接打手机等安全风险,确保冬季恶劣天气下行车安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