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33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别样“庆生”获旅客点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穆英 刘硕)“西成高铁一岁了,今天是它的生日,让我们一起唱响生日歌,祝福它的建设发展越来越好……”12月6日上午11时许,在汉中车务段汉中站候车室,车站工作人员和旅客们一起唱响了生日歌。

为庆祝这一年的成长、收获,汉中车务段分别在汉中、宁强南站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启新程”主题活动,邀请旅客一起见证西成高铁的成长,感受高铁给秦巴山区带来的发展变化。

在汉中车务段汉中站二楼候车大厅,汉服舞蹈《我的祖国》优美开场,由退休铁路职工和汉中站客运员组成的舞阵,引得现场旅客频频叫好。由汉中站客运员带来的《服务礼仪表演》串烧舞紧紧扣住了年轻旅客的心弦,抖音热曲《我怎么那么好看》让大家不自觉地跟着节奏律动,姿势优雅的礼仪操展示了汉中站职工娴熟的服务礼仪和昂扬的精神面貌……

在竞答环节,旅客朋友们争先恐后,纷纷举手向前。面前旋转的彩色圆盘上写满了有关西成高铁的问题,“从汉中站出发可直达几个直辖市和省会城市?”

“汉中站有多少趟始发动车?”……参与竞答的观众们在叫好声中拿到精美的礼品。

汉中站建站40年,恰逢西成开通一周年。一年来,西成高铁稳居我国热门高铁线前十名,累计开行动车组4.3万余趟,汉中车务段高铁客流累计发送457.34万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