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33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西凤集团

基酒生产系统技能大赛启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王瑶)12月13日,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基酒生产系统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905车间隆重举行。

本次技能大赛设班组现场操作竞赛和个人甑桶操作技能两个项目。班组现场操作竞赛以整建制班组从装甑操作、摘酒、晾场操作、平踩窖到现场管理的整个生产过程为考核内容,着眼于班组的整体技术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个人甑桶操作技能竞赛主要考核个人装甑规范操作及打花壶看酒度准确度,着眼于个人技能水平的考核。启动仪式后,本次技能大赛将进入为期一个月、以车间为单位的选拔赛阶段。各车间将按照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战的原则,以交流学习、师带徒强化训练等形式促进全员技能素质的提高,并组织选拔赛确定参赛班组和个人名单。

据了解,今年以来,公司劳动竞赛委员会围绕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把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作为全年工作目标重心,通过建立公司先进典型班组(个人)储备库,积极开展了各系统技术创新、劳动竞赛等活动,为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搭建平台、提供舞台。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