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33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国网临潼供电公司党建引领助力企业文化落地生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潘世策)12月11日,国网西安临潼供电公司建成文化广场1个400多平米,党员之家2个,文化长廊3条,文化展板86块。秦俑供电所企业文化建设还被陕西省电力公司正式命名为“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

今年以来,国网西安临潼供电公司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国网公司“旗帜领航·文化登高”行动计划,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争做文明职工”活动,在公司内重点推进企业文化“有形化”、学习交流“多元化”、设施平台“实用化”,打造“看得见、感悟实、激励强”的文化工程,助力公司企业文化落地生根。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