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39期:第01版 首版

安康市总“四抓”加强机关党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吴文俊)近年来,安康市总工会积极采取“四抓”措施,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建工作。

抓领导,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对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的检查,引导机关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四个服从”;抓学习,强化思想建设不放松。制定多项举措,购买《习近平治国理政》等书籍引导干部原原本本学;抓活动,促推规范化建设增活力。着力抓实机关党建“五规范”工作,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健全和完善基层组织台账,夯实机关党建基层基础;抓监督,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牵头制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细化与业务特点相符合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推进措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