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0期:第01版 首版

榆林市总工会大力 推进两新组织建会

关键字:组织,推进,大力,总工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希)12月26日,榆林市闽商新生代企业商会联合工会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治东,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贺振强出席并为“闽商新生代企业商会联合工会”揭牌。

今年以来,榆林市总工会大力推动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普遍建立工会,最大限度把广大职工群众组织到工会中来,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目前,榆林市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蓬勃发展,企业组织形式和职工就业形态日益多样,职工队伍结构呈现新特点,突出表现在层次多元、需求多样。闽商新生代企业商会联合工会委员会的组建,是该市覆盖“两新”组织普遍建会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