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6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韩家湾煤炭公司获特级安全高效矿井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传来消息,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专家评审、现场抽查验收及公示评定的“2016~2017年度煤炭工业安全高效矿井”中,陕北矿业韩家湾煤炭公司被评定为“特级”安全高效矿井。

近年来,韩家湾煤炭公司始终坚持以建设煤炭安全高效矿井为目标,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积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截至2018年12月31日,矿井安全生产周期达到了3507天。

完善了灾害治理措施,突出预防为主。该公司完善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实施细则》《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办法》等制度,按照“1+4”工作模式,开展了年度安全风险辨识评估,每月、每旬开展安全风险管控情况检查分析、隐患排查活动。(靳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