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6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储运仓储经营公司

成功中标“中国石油化工产品仓储项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物资集团储运仓储经营公司在“中国石油化工西北销售西安仓储项目”招标项目的竞标中,凭借近两年“强基础、练内功”不断提升服务的绝对优势成功中标。

参加本次竞标的单位共4家,均具备不俗实力,竞争异常激烈。储运仓储经营公司以迎合市场需求为原则,以库房管理标准化模式为抓手,提服务,保安全。最终,以绝对优势从4家竞标单位中胜出,这也充分证明了储运公司在物流仓储服务专业化运营方面的强大竞争实力。

此项目为期两年,将会有15万吨以上的货物流转,不仅为储运公司带来近千万元的直接收入,同时也为物流配送业务和物流供应链融合打下基础。(司敏娜家祥)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