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6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长安益阳公司

超额完成2018年度目标任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2018年,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在陕煤集团、电力事业部、长安电力华中发电有限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克服煤价高位运行、电力市场竞争加剧、安全环保严要求、资金政策收紧等多重制约因素,超额完成了陕煤集团下达的年度发电量、供电煤耗、综合厂用电率、利润总额等目标任务。完成发电量78.90亿千瓦时,同比增发16.24亿千瓦时;供电煤耗308.81克/千瓦时,同比降低4.09克/千瓦时;综合厂用电率5.68%;利润总额1.37亿元,同比增加利润0.97亿元,创造了加入陕煤集团以来连续六年盈利的新纪录。

目前,长安益阳公司正全力做好迎峰度冬调煤保电、抢发电量工作,四台机组全部在网高负荷运行发电,全体员工以奔跑的姿态和扎实的工作开启2019年新征程。

(宁巍张志强李大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