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50期:第03版 权益保障

宝鸡热电厂举办健康讲座为职工送关爱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孙宇鹏)1月9日,宝鸡热电厂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为普及职工健康知识和职业病防治传经送宝,充分体现了企业“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文化理念。

此次讲座特邀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张建老师进行授课。讲座结合实际案例的宣讲模式,围绕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人工呼吸、胸外按压)、室内外空气污染的危害以及健康防护、职业病的预防、“三减三健”、适量运动、控烟限酒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生动讲解。

通过本次知识讲座,让职工进一步认识到职业健康安全的重要性,了解了工作岗位中可能接触的主要职业病危害因素的种类及预防措施,掌握了职业健康安全基本专业知识,提高了职业病应急处理能力,强化了自我防范意识,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