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50期:第03版 权益保障

略阳县总工会为一线女职工免费体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马向平)略阳县是子宫颈癌高发区,为了提升全县女职工对女性疾病的认识与重视,提高妇女整体健康水平。连日来,由汉中市略阳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县妇幼保健中心支持,面向县域内生产一线企业女职工,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该县域境内的企业女职工,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工会会员证明,在县妇幼保健中心孕产保健部,接受妇科常规检查、白带常规化验、宫颈脱落细胞检查。参加本次体检的女职工来自工矿、商业服务业、市政环卫等生产一线的11家企事业单位,共351名女职工。

该县妇幼保健中心主任胡德华表示:“检查中一经发现高危人员,会通知她们进一步进行免费诊断,并进行长期随访。”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