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68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建设集团再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4月19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评选的2017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揭晓,建设集团喜列榜单,这是该公司在成功晋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后的又一喜讯,标志着公司在经营管理、社会效益等方面保持了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综合竞争力。

多年来,建设集团审时度势,奋发进取,在建筑市场这一完全开放的竞争领域里,坚持战略引领,寻求创新突破,深化改革改制,打造发展平台,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秉承“善建勤为、凝心聚力”的企业精神,在铁路、市政桥梁、房建、钢结构、海外市场等领域建成了一个又一个精品。公司先后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太阳杯、省级文明工地等百余项荣誉,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施工企业”“陕西省建筑业百强企业”“陕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和雄厚的综合实力受到各界赞誉,“煤化建设”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得到彰显。

2017年以来,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和稳增长的巨大压力,建设集团坚持以生产经营为中心,牢筑市场、现场两个阵地,实现了历史上里程碑式的新跨越。建设集团以精兵简政为突破口实现系列改革,机关148名管理人员通过岗位竞聘成功上岗84人;三年打造“双特百亿”战略目标首战告捷,成功取得了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承建的红柳林矿井工程捧回首个“建筑工程鲁班奖”,成功吊装世界第二煤矿立井井架,彰显了公司在建筑施工领域的水平;取得30余项发明专利和1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硕果累累。(宋阳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