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68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铜川矿业

基层党委书记赴延安接受红色教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4月16日至17日,铜川矿业公司基层单位党委书记和公司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在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的带领下,赴革命老区延安和延川县梁家河村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延安精神。

16日下午,铜川矿业在延安召开了一季度党委书记例会,与会基层党委书记就如何加强企业党的建设进行了交流。随后,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赵耀宏教授给参会的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专题讲座,使接受教育人员对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有了更为全面、系统、深刻的认识和理解。17日上午,参会的党员干部前往延川县梁家河村实地感受了革命老区的发展变化,接受了革命传统和艰苦奋斗教育,并采取现场微课堂教学的方式,由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博士李世宇同志作了以《知青情怀与使命担当》为主题的现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作为、奋进创业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参加现场教学的党员干部还通过现场过组织生活,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为民初心和促进铜川矿业公司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追赶超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杨春成)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