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56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各单位迅速传达学习贯彻陕煤集团“三会”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月9日至10日,陕煤集团二届三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及2019年安全工作会召开。会议结束后,集团所属各单位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在全集团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三会”精神的热潮。

集团公司二届三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闭幕当晚,集团公司网站即发布会议新闻,同时配发题为《齐心协力再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二届三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精神》的评论文章。集团公司2019年安全工作会结束后,集团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也同样及时发布会议新闻,同时配发了评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障高质量发展——二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二届三次职代会暨2019工作会精神兼论贯彻落实2019年安全工作会精神》。随后,集团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连续刊发系列评论文章和各单位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消息,《陕煤专刊》556期用四个版专题报道了会议召开情况,营造了学习贯彻“三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第一时间组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认真学习传达陕煤集团“三会”精神,并通过座谈研讨、集中学习、基层宣讲等形式,在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习传达、贯彻落实陕煤集团“三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不仅是年度总结部署会,更是一场激励全员奋力再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动员会。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会集团“三会”精神,以此为指引,结合本单位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要求,紧抓“高质量发展”主题,全力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各单位还充分利用网站、微信、LED屏、宣传栏等载体多层级全方位深入开展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宣传活动,确保“三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班组、传达给每名员工,从而形成全员齐参与、共同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据悉,集团公司还派出两个督查组到各单位就“三会”精神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新闻中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