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56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开源证券荣获2018年度中债“优秀承销机构”奖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官网发布《关于发布2018年度中债优秀成员评选结果的通知》,凭借2018年在债券市场上的优异表现,开源证券公司荣获2018年度优秀承销机构——精诚合作奖,这是该公司首次获得该奖项。

截至2018年底,该公司主承销债券突破1100亿元,用短短三年时间就突破了千亿大关。据WIND数据统计,2018年该公司债券承销业务再创佳绩,企业债承销规模居行业第8位;公司债承销规模居行业第14位。2018年12月末,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公告2017年度企业债主承销商全面信用评价结果,该公司得分83.89分,居第14位,同比提升11名。

近年来,开源证券公司在债转股专项债券、绿色债券、金融扶贫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等创新业务方面均取得突破,多只发行债券成为中国债券市场专项品种首单。获评中债“优秀承销机构奖”,不仅是对该公司积极配合中央结算公司在推动债券市场创新发展方面努力贡献的认可,也是对该公司债券承销团队专业能力的肯定。(睢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