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56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月19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化工报社主办的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会上,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及其下属的渭化公司、北元化工公司、陕焦化工公司、东鑫垣化工公司荣获2018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会议对2018年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宣介。会议同时表彰了第五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奖获奖作品、各项十佳获得者。第五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奖优秀作品获奖名单中,集团公司网站发表的北元化工公司马薇的图片《工人肖像》获得二等奖,集团公司网站发表的蒲洁能化张琛晖的通讯《蒲洁能化:1440分钟的高温博弈战》、北元化工公司张健的图片《北元化工开展“国学”主题夏令营活动》、北元化工公司薛红娟的评论《将改革进行到底》获得三等奖。此外,蒲洁能化公司官网编辑曹亚婷荣获十佳编辑。

当日,还举行了2018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危化品企业搬迁加快推进,涉及28省千余家化企”等十大新闻事件入围2018年度全行业十大新闻,北元化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强等13位在石油化工行业有突出年度业绩或事迹的代表上榜2018年度全行业影响力人物。(徐宝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