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57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职工代表给项目领导“打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月19日,在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商合杭铁路项目召开的职代会上,来自商合杭铁路工地的47名职工代表对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测评投票。

职代会上,项目部领导分别向职工代表报告了行政工作、工会工作、项目公开等情况,解答职工代表提案。并将民主评议测评领导结果现场公布,主动接受监督,让职工代表在民主管理中“唱主角”,调动了一线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干部作风转变。

自2017年起,商合杭铁路项目部把领导述职述廉、民主评议做为每年职代会上的“重头戏”,发挥职工代表民主决策、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维护了职工合法权益,规范了企业决策行为,促进了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调动了职工群众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了项目部民主管理水平。□通讯员 倪树斌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