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0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中泰教育文化交流节在西安文理学院启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增进中泰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和友好感情、弘扬两国传统文化精髓,探讨对外汉语教育工作的发展,深化中泰教育领域合作,同时拓展西安文理学院师生的国际视野,4月24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书院校区举行中泰教育文化交流节启动仪式。

泰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安丽长·谭娜功、泰国驻西安总领事馆领事潘佳诺、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处长孙建宁、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雷英杰、西安文理学院校长陈刚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据西安文理学院院长陈刚在致辞中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学校先后与泰国普吉皇家大学、斯巴顿大学、合艾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三年来,西安文理共招收培养泰国留学生70余人次,中国学生赴泰国实习共19批次300余人次。陈刚表示,泰国驻西安总领事馆、西安文理学院、西安丝路朝阳教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即将共建“校-政-企”产教融合基地“中泰教育文化交流中心”,西安文理学院即将正式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推动中泰双方教育合作和文化交流。□丁永坤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