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7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学习强国”的积分攻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小李你可真厉害,才放假几天,又积了500多分。”连日来,每天“学习强国”APP的学习积分排名大大地提高了陕煤建设铜川公司党员们学习的积极性,营造出追赶超越“大学习”的浓厚氛围。

春节前,陕煤建设铜川公司的党员同志收到春节大礼,按要求注册了“学习强国”APP,使“吃、喝、玩、乐”的春节四步曲转变为“学、看、思、考”的学习大比拼,使广大党员同志在假期休养生息的同时强化日常学习,真正体现了生活学习“两不误”,使春节假期的生活更丰富更充实。

为了更好地助力党员同志进行平台学习,公司党群工作部将学习顺口溜推荐给大家,对学习方式进行详细说明:学习强国很重要,做题技巧要记牢;打开主页点积分,积分说明有介绍;每天记清早中晚,活跃时段学分高;不误工作不急躁,十二大项逐个敲;阅读文章要评论,八字以上才有效……学习重质又保量,知识强国我骄傲。

据悉,为了提升党员同志自觉主动学习的意识,铜川公司党总支对平台学习进行了全面的宣传和引导,并要求以支部为单位进行督促管理,培养党员同志持之以恒地开展日常学习,使党员学习常态化。党员同志纷纷为“学习强国”的便捷性点赞。(张琳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