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84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西安交大一附院开展“学雷锋进校园义诊宣教”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丽 缑永强)3月1日以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组织多个学科的专家,同时在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陕西科技大学4所高校开展“学雷锋校园宣教及义诊活动”。

在西安交通大学,医院皮肤科葛睿医学博士进行了《大学生性病防治知识及宣传》讲座,就艾滋病的基本情况、艾滋病的感染途径、艾滋病的治疗、学生如何预防艾滋病等专业知识,为学生们进行了健康知识宣传,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健康防护意识。

在西安石油大学,精神心理卫生科陈云春教授通过题为《大学生与压力》的主题分享,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理性地面对生活中的压力,进行正确的情绪管理,进而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

在陕西科技大学,妇产科杨文方教授和乳腺外科周灿副教授则针对教师,分别从《女性健康人生》《乳腺疾病的误区和乳腺癌筛查重要性》阐述了女性健康的重要性和乳腺疾病的预防知识。讲座场场爆满,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义诊现场,学生及学校教职工们早早就排起了长队,等待着义诊专家为他们检查身体、咨询健康方面的各种疑难问题。

据了解,此次宣教及义诊活动惠及4所高校共千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多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