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84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西安工业大学连续9年荣获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杨飞)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报》。西安工业大学报送的《以文化人,知行相长——西安工业大学薪火相传红色素质人才培养的文化实践》荣获一等奖。此次获奖,也是该校自2010年以来连续9年获得该项评选的一等奖。

近年来,学校着力创建并持续完善“2+2+2”的红色素质人才培养体系,将学校与军工单位的资源深度融合、将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公共平台和基于军工生产的专项信息保密途径有机融合、将学校“注重工程实践”的特质与“把一切献给党”的兵工精神特质深度融合,以校风、校训为内核,以课程教育为载体,着力凝聚文化共识,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工程实践能力的红色素质人才。

大学文化是高校育人的深层力量,是学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文化建设,注重文化成果培育,着力营造全员育人大格局,连续9年获得校园文化建设一等奖。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