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87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喜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从全国妇联传来好消息,陕煤集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全国妇联对女职工组织授予的最高荣誉,本次全国共有200个单位获此殊荣。

近年来,陕煤集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通过总结提炼实施的“三六三”工作法(即:“三个支撑”保证女职工工作开展,“六个部署”激活女职工工作载体,“三个窗口”展示女职工工作作为),规范建设夯基础,亮点工作创品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科学维权,储备技能应对挑战,勤奋工作艰苦创业,团结引导2.2万名女职工在集团改革发展中彰显作为,实现了巾帼建功与权益维护同步推进。

在今后工作中,陕煤集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继续创新女工工作思路和方法,探索女工工作特点和规律,在精准服务女职工中激发新活力,在弘扬新风尚中创造新生活,在拥抱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团结引领集团公司女职工齐心协力凝聚巾帼力量,携手同行书写华美人生。(工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